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拉德36分开拓者6连胜 特雷杨准三双老鹰折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0 17:59

北京时间3月30日,开拓者客场以118-98击败了老鹰。

开拓者(48-27)六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6分7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7分11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4分8个篮板。

老鹰(27-49)三连胜结束。特雷-杨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科林斯20分,凯文-胡尔特尔11分。

约瑟夫-纽基奇倒下了,但开拓者没有。他们还占据西部第三的位置,还在过关斩将。

老鹰已经出局,但却是一支极难对付的球队。此前三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相继击败了76人、爵士和鹈鹕。

反正老鹰已经输无可输,他们干脆放手让特雷-杨练级。而他也没令人失望,已经27次打出两双。最近4场,他平均每场能得27.3分和11.5次助攻。

无所畏惧的老鹰,更加可怕。季后赛圈内的球队也不敢小看他们。更何况,开拓者少了纽基奇和迈克科伦姆两名大将。

两队开场后就以攻对攻。首节打了一半时,利拉德命中三分,哈克莱斯上篮得手,他们连得7分,以20-11领先。特雷-杨连连投篮命中,老鹰也开始飙分,紧追不舍。本节还有42秒时,特雷-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老鹰只以30-36落后。利拉德上篮还以一球,开拓者以8分的优势结束本节。

第二节将过半时,库里和胡德相继命中三分后,开拓者以50-4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老鹰的反击仍然凶猛。本节还有2分38秒时,科林斯投中三分,老鹰连得5分,只以49-55落后。利拉德还以三分,一人打出5-2,开拓者以60-51结束上半场。

老鹰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4-68之后,利拉德和阿米努相继投篮还以颜色,开拓者打出一波20-3,在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扎克-科林斯转身投篮命中,开拓者以88-67拉开差距。在长达5分钟内,老鹰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三节过后,老鹰以76-90落后。

最后一节开拓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半时,戴德蒙空中接力扣篮,老鹰将比分追成86-97,这已经是本节的最小差距。库里和利拉德相继还以颜色,没让对手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2分37秒时,坎特暴扣得手,一人打出6-0,开拓者以112-92领先了20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