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武磊网络影响力是梅西的14倍 他已成为一种现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0 17:59

在西班牙人与巴塞罗那的加泰德比之前,《马卡报》头版头条称:“在中国,武磊进球的社交影响力是梅西的14倍”。而这显然是一种“炒冷饭”的方式,早在今年3月6日西甲亚洲区负责人就提出过这个观点。

《马卡报》称:数以万计的中国球迷会把这场比赛的牢牢记住,因为他们都支持武磊和西班牙人。武磊在西甲的一举一动都会吸引无数中国球迷,他在中国受到极尽崇拜!武磊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当他在西班牙人首秀时,吸引了多达4000万中国球迷关注,尽管他只是替补登场了12分钟;而当他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首粒进球时,武磊的影响力比梅西进球的影响力高14倍。

其实早在今年3月6日,西甲亚洲区负责人哈维尔-伊巴内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以微博为例,武磊进球的微博,网民参与度是28000,而通常情况下梅西的微博参与度仅仅是2000,所以我们谈论的武磊在网络上的影响力,是梅西的14倍!”

《马卡报》正是照搬了这个观点以及数据,并且延伸探讨了武磊对于西班牙人的影响:西班牙人因武磊受益良多,他们的社交媒体粉丝一个月内的增长了多达100多万。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六23:15打响,梅西和武磊将是本场比赛的主角。这场比赛本身,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人们都期待武磊——这位一直与梅西相比较的球星,与本尊现场较量的画面。

当西班牙媒体,尤其是马德里媒体(《马卡报》)都当起了“武吹”,证明武磊的影响力已经遍及西甲。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23:15的比赛,为武磊加油!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