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情我愿?皇马喉舌:博格巴自荐皇马 索帅盼卖他重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0 17:59

曼联中场博格巴是皇马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之一,随着这周各大媒体的造势,博格巴在皇马引援名单上的位置也逐渐前提。今天出版的《马卡报》的头版头条就将位置留给了博格巴,这家皇马喉舌媒体报道称,博格巴已自荐皇马,皇马也认为引进他的希望不小。

法国中场博格巴早在效力尤文图斯期间,就曾经被媒体传出和皇马的转会传闻,然而随着曼联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将其引进,博格巴也暂时远离了皇马的引援名单。直到本周早些时候,法国媒体《队报》曝出猛料,称皇马将会在今年夏天斥巨资引进博格巴,自那之后,博格巴转会皇马的传闻也越传越真。

今天出版的《马卡报》封面就出现了博格巴的身影,《马卡报》以“博格巴很合适”为题,报道了博格巴可能转会皇马的消息。据这家皇马喉舌媒体报道,博格巴已经自荐皇马,而且皇马方面对引进博格巴抱有不小的希望。

在《马卡报》看来,博格巴能够加盟皇马主要依靠两大原因。其一就是博格巴和其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拉伊奥拉已经开始给博格巴寻找下家,而刚刚迎回齐达内的皇马就是拉伊奥拉的重点目标。可以说,拉伊奥拉的运作将会是决定博格巴未来的关键所在。如果皇马是拉伊奥拉为博格巴设定的目标下家,那么博格巴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几分。

另外一个原因是曼联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赚取资金来完成新赛季球队阵容的搭建,在本周官宣索尔斯克亚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后,今夏曼联势必会按照索帅的意图在转会市场上引援搭建球队,出售博格巴一定能够为曼联带来一笔数额巨大的转会费收入。如果出售博格巴可以换取巨额转会费,曼联并不一定会拒绝皇马的天价报价。

除了《马卡报》,近日西班牙各大电台也对博格巴加盟皇马持乐观态度,在媒体的不断吹风之下,博格巴或许会成为今夏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投下的第一枚重磅炸弹。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