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姆巴佩现在身价高于梅罗、内马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9 10:42

穆帅日前出席了拜因体育的谈话节目。当被问及球员身价时,穆帅认为姆巴佩是当今身价最高的球员,其中年龄是一项关键的因素。

谈及姆巴佩,穆帅不吝赞美之情:“姆巴佩现在已经很出色了,想想五年之后他的实力吧。”

当被问及对姆巴佩身价的看法时,穆帅点评道:“当你去谈论身价,那么年龄就是一个占比很大的因素。”

“梅西和C罗都已经30多岁了,内马尔则是27岁。我认为姆巴佩是现在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姆巴佩现年20岁,本赛季他代表巴黎出战34场打入30球并有15次助攻。在内马尔受伤期间,姆巴佩的高效对于巴黎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