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诺德:我们用表现证明,利物浦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9 10:55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利物浦后卫阿诺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过去一周赢下的三场比赛,他表示这三场胜利展现了利物浦的成长,并称如果放在三四年前,利物浦可能只会赢下其中的一场比赛。

在过去的一周里,利物浦赢下了三场艰难的比赛

“整个星期都很艰难,我们曾在主场落后于伯恩利,然后去客场艰难地战胜拜仁,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也一度被对手扳平。”

“我们这周经历了很多精神层面上的考验,但我们取得了三场胜利,这是球队能得到的最好结果。放在几年前,我们可能只能赢下其中的一场比赛,特别对阵富勒姆的这场比赛,几年前我们不会拿到三分。但我们用表现证明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正在成长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我想我们现在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对阵富勒姆的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一个艰难的客场,赛季末在这样的比赛中取胜非常重要,尤其是当你经历考验并丢球的时候。能够在失球后重新振作,展现韧性,这是球队释放的一个很好的信号。在整个赛季中,这样的比赛可能会被外界忽视,但对于我们来说却至关重要。”

“我们可能会在赛季结束时回想起这场比赛,并认为无论最终取得怎样的成绩,这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

联赛的争冠形势

“我甚至不确定曼城什么时候比赛,也不太关注积分榜的形势。对我们来说,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很重要。这有点老生常谈了,但最重要的是专注于自己,竭尽所能做到最好,希望在赛季结束时我们能拿到一些冠军。”

克洛普对球队的影响

“这一切都来自于主帅,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要归功于他。我们努力在球场上执行他的战术,做他希望我们做的事情,所以我们也要按照他的方式来思考,这很重要。球队目前的成绩归功于主帅,也归功于我们自己的心态。”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