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拜仁想今夏引进维尔纳,目前与莱比锡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9 10:42

3月19日讯 拜仁对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有意早已不是秘密,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称,拜仁正在与莱比锡进行密切的谈判,他们希望能在今夏就得到维尔纳。

德媒sport1援引《踢球者》的消息称,为了就维尔纳在今夏的转会达成一致,拜仁与莱比锡方面正在进行密切的谈判。报道中表示,双方达成一致的机会并不差,因为下个赛季将是维尔纳的合同年,莱比锡方面并不愿意在2020年让维尔纳以自由身离队。

此外该报道还表示,拜仁目前无意操作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的转会,他最早要在2020年才可能来到拜仁。拜仁也仍在追求切尔西小将奥多伊,但想完成这笔转会并非易事:奥多伊也被很多其他球队追求,并且在被罚禁止引援的情况下,切尔西也不会轻易放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