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巴黎为布冯提供新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0 17:59

3月3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布冯提供了2020年到期的、为期一年的新合同,届时,布冯的年薪将会是800万欧元。

如果布冯接受这份新合同,并将其按期履行完毕,这位伟大的门将就将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走过25个春秋。1995年11月19日,年仅17岁的布冯首次代表帕尔马一线队在意甲联赛登场,在这场首秀中,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0-0逼平了卫冕冠军AC米兰。

2001年夏天,布冯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并效力了17个赛季,在这里他成长为了意大利的传奇。在意大利国家队,他共出场了176次。去年夏天,布冯带着自信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