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勒:若穆帅仍在 曼联可能仍在挣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9 10:53

《每日镜报》消息,阿兰-希勒在个人《太阳报》专栏中谈到了最近两连败的曼联,他相信索尔斯克亚仍然是老特拉福德下任主帅的合适人选。

“如果穆里尼奥现在仍是曼联主帅,我确信曼联现在已经退出了欧冠门票的争夺,他们不会是争四球队之一。我并不是说曼联必须立刻宣布索尔斯克亚的转正消息,因为我觉得也没必要现在这么做。赛季结束(宣布)会是个很好的选择,但索尔斯克亚绝对是曼联帅位的最佳选择,他们最近的表现并没有让我改变这个观点。”

“最近他们连吃两场败仗让情况看起来比实际更糟糕一些,但曼联之前输给阿森纳非常不走运,双方的门将在比赛中很抢眼,德赫亚犯了一个错误,而莱诺做出了很多扑救。曼联前进的轮子并没有掉落,只是遇到了一些坎坷。”

曼联的下一场联赛将对阵沃特福德,时间是3月30日。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