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建联莫泰当选CBA第15周最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5:03

3月7日讯 CBA官方今日公布了联赛第15周周最佳球员,易建联当选为本土周最佳,而外援周最佳的殊荣则属于山东男篮中锋莫泰尤纳斯。

广东男篮本赛季高举小球大旗,一度豪取18连胜,一直占据着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易建联功不可没。虽然在世预赛窗口期引进了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但易建联仍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领袖,本周他率队三战全胜,场均砍下27.7分11.7篮板1.3助攻1.3抢断。

如今,广东男篮已经将与辽宁男篮的胜场差距拉开到了2场,在常规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基本上已经将常规赛冠军收入囊中。本赛季易建联场均上场时间不到30分,是自从独行侠回到广东男篮后打的最为轻松的一个赛季,他的养精蓄锐只为一个目标,那就是帮助球队夺得队史第9座总冠军奖杯。

莫泰尤纳斯在本周的三场比赛中率领山东男篮取得三战两胜的战绩,场均能够砍下36.7分16.3篮板4.7助攻1.3抢断,帮助山东男篮目前以24胜19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8位,接下来三场他们的赛程比较有利,有望超越排名第7的福建男篮。

本赛季莫泰尤纳斯一度受伤缺阵,但是在他回归之后,联手劳森把山东男篮逐渐拉回到了季后赛的行列中。本赛季至今,莫泰尤纳斯场均能够砍下27.7分14.4个篮板和4.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4次当选周最佳,他分别在第4、第8和第12周获得周最佳,而莫泰尤纳斯则是首次上榜。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