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官方:桑佩尔加盟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3:24

3月7日讯 J联赛神户胜利船官方消息,桑佩尔加盟球队。

桑佩尔近期刚刚与巴萨解约,加盟神户胜利船后,他将搭档两位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和比利亚。此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双方签约4年。

桑佩尔现年24岁,是巴萨的青训球员,14/15赛季,在巴萨1-0希腊人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桑佩尔完成巴萨一线队处子秀。桑佩尔代表巴萨一线队出战13场比赛,获得欧冠冠军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1次和世俱杯冠军1次。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