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我不知道下半场发生了什么,大家好像没在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8 16:50

一比分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1轮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0-2不敌埃弗顿。本场比赛蓝军始终处于被动状态,有威胁的射门更是寥寥无几。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蓝军方面全面崩盘,尽管切尔西门将凯帕献出一记神扑和扑点,但始终难以止住蓝军0-2溃败的颓势。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但新闻发布会的内容也被球迷们调侃为“背书”。本场过后,切尔西排名英超第六,落后身前的曼联一分,争四局势不容乐观。

对于本场比赛:“我认为现在的情况很清楚。上半场可能是我们这赛季踢得最好的45分钟,而下半场我们好像突然就不踢了,也不去防守,所以我们陷入了麻烦。现在的情况很清楚,球队不是身体状态出了问题。如果真是那样,那球队的表现会逐渐下滑,而不是突然下滑。对于这样的改变,球员们很难做出解释。”

“如果我们一直这样踢下去,那就会出大问题。此前我们就是这样输给了狼队。这很大的限制了我们的提升。”

对于把握机会:“你必须要抓住机会,我们今天大概有六七个机会。我们必须要取得进球,而在这之前,我们要有足够的比赛状态。”

对于伊瓜因:“当下,伊瓜因当然很挣扎。今天他只有一个机会,我觉得对他来说机会太少了。他能做到更多,他在本周初身体出了些状况,所以今天他只能出战65分钟。他必须要在身体和心态上有所提升。”

对于争四:“如果你是在谈论今天的下半场,那你是对的,我们没法做到争四。但要是都像上半场那样,我们能做到任何事情。我很担心球员们的心态,但我们上半场踢得真的很棒,没有给对手射门的机会。”

“但如果我们都踢得像下半场那样,那就要出大麻烦了。今天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我们现在机会更少了。我们必须要为前四努力战斗。这不是不可能的,我们还有八场比赛。我们要以今天上半场的表现,去踢剩下的八场比赛。”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