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帅接手国足亚洲杯后就确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3:21

3月7日讯记者于静率爆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接替里皮成为中国足球新主帅,率队征战即将开始的中国杯比赛。遭遇多家媒体热议!

记者赵宇:卡纳瓦罗既当恒大主帅,又当国家队主教练,这个思路应该是亚洲杯结束后就基本上确定了,只是各方面也有不同的意见。这种操作模式想想都是一堆问题,中国杯倒是容易对付过去,未来怎么办?有关方面还是慎重考虑吧,这真不是闹着玩。

记者陈华:卡纳瓦罗是恒大主帅,这次担任国足主帅,可能引发舆情的几个点。

第一,卡纳瓦罗和里皮是否召回在西甲表现不错的武磊?第二,卡纳瓦罗是否就把自己的恒大全部带到广西?第三,之前有传闻,恒大看上了其他俱乐部的队员,如上港陈彬彬等。卡纳瓦罗借国家队权力诱惑其他俱乐部球员,这样的理论可能存在,如何在体制机制加以防范?

记者刘闻超:国足主帅基本确认卡纳瓦罗,就近期一系列传闻来看,这并不意外,原本很多人认为可能已经结束的一个时代,变得有了延续性。从另一方面来看,至少从对队员的熟悉程度,卡纳瓦罗是比较充分的,至于中国杯的名单人员构成也成为个有意思的悬念,年轻人?老将?还是综合?以及就在昨天,西甲联赛确认了第29轮的开球时间,原本4/1号上演的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提前了两天,来到北京时间3/30晚,一个对国内而言比较黄金的时间段,那么海外球员武磊是可以有机会全身心备战,还是需要两头兼顾呢?

足球报李璇:卡纳瓦罗挂帅中国杯,我周一就说过了。而且,不信还有啥所谓考察。

记者袁野:卡纳瓦罗带队打中国杯这事,实在捂不住了,都知道快一周了。看看这对师徒组合能不能通过中国杯测试吧。哪有岁月静好,唯有负重前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