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托马斯:如果有机会还是愿意重新为凯尔特人效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8 16:57

3月18日讯 丹佛掘金明天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而曾经在绿衫军效力过的小托马斯表示,虽然当年离开波士顿的方式“不堪回首”,但是如果有机会,他还是愿意重新为凯尔特人效力

掘金明天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是小托马斯本赛季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北岸花园球馆,由于赛季结束后,小托马斯又将成为自由球员,曾经的最强175表示不排除重回凯尔特人的可能。

“我知道当时凯尔特人和我的关系似乎并不太好,而且我也是被球队交易出去的,”小托马斯说道,“但是我想让他们知道,我依然留恋这里,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对我还有兴趣,我并不是说重回凯尔特人后还去做队内领袖,我只是说如果机会允许,我愿意回来,反正我是有意的。”

那么小托马斯重回凯尔特人的几率有多大呢?

“这个我不知道,”小托马斯说道,“未来的事情现在又怎么好去预料,反正我的选择是放开的,现在我还是丹佛掘金的球员,赛季结束后我就是一名自由球员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谁知道呢?”。

虽然小托马斯在2016-17赛季打出了极为出色的一个赛季,不过2017年在涉及凯里-欧文的交易中被凯尔特人送到骑士,结果2018年2月骑士再次交易,将他送到湖人,因伤赛季报销后未和湖人续签,休赛期以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转投丹佛掘金。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