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大将退出本期法国国家队 伤愈归来遭2连败还又伤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8 16:57

法国足协宣布,曼联球星马夏尔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马竞中场勒马尔顶替他入选。

在欧冠对阵巴黎的首回合比赛中,马夏尔只打了半场就因伤离场,他也缺席了曼联后面的4场比赛。对阵阿森纳他完成复出,替补登场19分钟,在足总杯和狼队的比赛中则打满全场。不过,曼联在这两场比赛中均以失利告终,马夏尔在场上也无所作为。更糟糕的是,和狼队的比赛,他膝盖的伤情出现反复,仍有明显痛感。

由于上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表现不佳,马夏尔没有入选法国队的世界杯大名单,也无缘随队捧杯,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即将打响,他也时隔1年首度获得国家队征兆。

这一次,伤病成为了阻碍。在法国队医和曼联队医讨论后,决定让马夏尔退出本期大名单,他也无缘欧预赛前两轮比赛。

本赛季,马夏尔各项赛事出场30次,交出11球2助攻的成绩单,在索尔斯克亚到来后坐稳主力,成为曼联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之一。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