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正式签下总冠军中锋 补强最大短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4:10

北京时间3月7日,金州勇士队今天正式宣布和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签约。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已经同意以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加盟勇士队。

作为2005年的NBA状元秀,博格特在NBA打了13年,并且效力过雄鹿、勇士、独行侠、骑士和湖人。2015年,博格特帮助勇士队夺得总冠军。

去年4月,博格特离开NBA,并和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签下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目前,博格特在澳大利亚联赛的季后赛已经结束,他不仅成为MVP,而且还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最近,勇士队联系了博格特并有意签回他。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博格特已经同意重返勇士队,而且他已经得到了澳大利亚和NBA方面的批准信。

今天,勇士队正式宣布和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签约。虽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据查拉尼亚透露,博格特和勇士队将讨论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而且他和悉尼国王队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博格特重返NBA。

另据勇士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博格特预计将在勇士队下周的一波四连客期间加入勇士队。据报道,博古特将身披12号球衣作战。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