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心阵容太年轻,要求太多不公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4:55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队最近表现糟糕,季后赛希望已经十分渺茫,而这与队中年轻球员受此前交易流言的影响有着直接关系。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替队中的年轻球员做出了辩护,表示“我们有很多年轻人,他们并没有经历过太多。”

“我认为经历是人生最好的老师,只有经历过某些事情,你才能学习成长,懂得如何面对和处理这些事情。对我来说,我进入联盟的前两年都没打进季后赛,当时我还在学习如何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保持紧迫感。我是自己悟出这其中的道理的,当时我没有足够的幸运,在身边有老将传授我经验,我必须自己摸着石头过河。”

“在我们的前八人轮换阵容当中,有四个仅仅只打了两、三年,对他们要求太多是不公平的。我们有隆佐、约什、库兹马和莺歌,他们是我们着重依赖的力量中的几位,在这个联盟中,你再也找不到另外一支球队,必须每晚如此依赖他们只有一两年经验的新人。”

“所以这对他们是不公平的,我们想要他们学习,但同时也必须理解,他们都还很年轻,都会犯错,你能做的就是尽量减少这些错误。看看现在联盟最好的那16支球队,看看他们的核心阵容,或许也有年轻球员,但也就一到两个。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