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进季后赛最大原因在这!詹姆斯都承认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4:10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湖人队过于依赖年轻球员,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公平。此外,詹姆斯也称赞了主帅沃顿的表现。

谈到湖人队本赛季存在的问题,詹姆斯反复强调缺乏经验是一个。

“我们球队里8个最主要的轮换球员,其中4个都是年轻球员,而且你必须很依赖他们,但是要求他们做那么多是不公平的,毕竟他们在NBA只打了两、三年。”

詹姆斯还指出,目前联盟排名前16的球队里,没有一支球队像湖人队这么依赖年轻球员。

“这对他们很不公平,我们希望他们不断学习,但是我们必须理解他们很年轻,他们会犯错。你只能尽可能减少犯错。”

本赛季,湖人队主帅沃顿的帅位非常不稳,而且近日有消息称湖人队在赛季结束之后将会解雇沃顿。

当被要求评价沃顿在湖人队困难时期的表现,詹姆斯说道:“有一样稳定的事情就是我们主教练的声音。面对那么多伤病,他在整个赛季都一直保持稳定。”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