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转之夜!4轮欧冠淘汰赛有3支球队完成翻盘晋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4:57

3月7日讯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前四轮比赛战罢,率先决出了四支八强球队。分别为英超的曼联、托特纳姆热刺,荷甲劲旅阿贾克斯以及葡超豪门波尔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欧冠似乎像是逆转的一年。四轮淘汰赛中有三支球队都是在首回合告负的情况下,在次回合实现逆转翻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以0-2负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但次回合的客战凭借卢卡库独中两元与拉什福德点射绝杀上演神迹。阿贾克斯首回合的主场也输掉了比赛,但这支妖人之师成功在伯纳乌刮起了青春风暴,4-1的大胜令皇家马德里提前三个月告别所有赛事的竞逐。同样在罗马的主场没能赢球的波尔图,在移师巨龙球场后3-1击退红狼军团,总比分4-3挺进八强。

此外,在已经产生的四支八强球队中,有两支球队在小组赛是以第二名的身份突围过关的。他们分别为B组的托特纳姆热刺与H组的曼联。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