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狂射19脚0进球 热刺1脚完成进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4:55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热刺客场1-0小胜多特蒙德,以两回合4-0的总比分成功晋级欧冠八强。凯恩在比赛中为热刺打进致胜球,他也成为了热刺历史上的欧战第一射手。

比赛第49分钟,埃里克森前场直塞被挡出,西索科拿球后再次直塞,凯恩前插甩开身后的后卫形成单刀机会,在禁区线上一脚抽射破门,热刺1-0。这是凯恩本赛季欧冠第5球,而凯恩的欧战总进球数也达到了24球,超越迪福(23球)独占热刺俱乐部历史的欧战射手榜首位。

到目前位置,凯恩的欧战进球中包括了14个欧冠进球和10个欧联杯进球。虽然本赛季凯恩遭遇了一些伤病,但他依然保持着很高的进球率,目前他在英超也已经打进16球,排名射手榜第三,仅落后榜首的阿圭罗2球。凯恩已经期待着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他在赛后表示,“皇马今天被淘汰了,这表明一切皆有可能。”

而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英格兰名宿费迪南德则称赞道,“如果多特蒙德拥有凯恩,那么他们就可以晋级了。”而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称,“在凯恩伤愈复出后,有一些白痴说没有他的热刺更好。而本场比赛凯恩才是场上的最佳球员。”

同时费迪南德也指出,“今晚洛里也做出了很多神奇的扑救。”的确,相比首回合客场0-3负于热刺时,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表现有了很大提高,全场多特射门高达19次,其中7次射正,但全部被洛里扑了出去。而热刺全场只有5次射门1次射正,但凯恩却把握住这唯一的良机打进了致胜球。

这也是洛里在热刺的第100场不丢球的比赛,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特意称赞了这位门神。“洛里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在上半场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最终我们还是成功晋级。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自豪,球员们努力帮助热刺晋级欧冠八强,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希望可以在白鹿巷球场踢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但愿新球场能够在那之前投入使用。”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