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为击败皇马曼联,拜仁为卢卡斯提供1700万欧税前年薪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9 15:44

据《队报》报道,为击败皇马与曼联的竞争,拜仁为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提供了17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

此前,拜仁官方宣布马竞球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今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4年。拜仁直接激活卢卡斯违约金条款,转会费确认为8000万欧元。《队报》称,为了击败竞争对手皇马和曼联,拜仁不得不为卢卡斯支付巨额薪水,他获得了17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与莱万一起成为队史年薪最高球员。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