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伊瓜因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9 15:44

一比分讯。伊瓜因确认自己将不再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伊瓜因透露他与国家队主帅斯卡罗尼有过交流,但他表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伊瓜因现年31岁,他在2009年迎来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在国家队生涯中,他累计出场75次斩获31粒进球,曾3次出战世界杯,3次出战美洲杯。

“人们会记得你错失的进球,而不是你打进的那些,为国家队征战时我总是付出一切。那些批评我的人,我相信他们在我对阵比利时进球时肯定也欢呼了。”

“在斯卡罗尼接手球队时我和他交流过,我告诉了他我的想法。我认为自己已经做了决定,这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

“我希望享受家庭与自己的生活,以后,你们不用再去讨论我是否会入选国家队了。”

谈及阿根廷在大赛层面的失利,伊瓜因表示:“我们并没有失败,我们曾经三次进入决赛,但是却都输掉了。”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