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英超冠军能成就一切,球队正专注于实现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15:45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近日红军中卫范迪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英超联赛冠军的重要性。

“我希望专注于实现一些具有特殊意义的事情上。比如这家俱乐部已经有29年没拿到过联赛冠军了。”范迪克说道。

“如果我自己或者其他任何一名球员能获得一些个人奖项,那自然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但如果有球员能因为和球队一起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而收获一些奖项,同样我也会感到自豪和骄傲。就像上赛季的萨拉赫那样。”

“赢得联赛冠军会让你为自己和球队都感到自豪,这将是你整个赛季辛苦工作的标志和结果。这会有很好的激励作用。赢得英超冠军也将让你载入史册,成为传奇。这就是踢球的目标和意义。”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