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伯伦养伤近一年终于要复出 为利物浦争冠添一把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15:46

3月5日讯 利物浦上轮0-0战平埃弗顿,此前领跑曼城的优势不再,目前还落后曼城1分。越到冲刺的关键时刻,利物浦看上去越显后劲不足,怎么办?如今有一个好消息,中场球员张伯伦即将伤愈归来,这一张牌,或许可以为利物浦的冠军争夺的添一把火。

张伯伦是在去年欧冠对罗马的首回合比赛中,膝盖韧带遭受了严重的受伤,而这一伤就是近一年的时间,在这期间张伯进行了两次手术,一并错过了欧冠决赛、俄罗斯世界杯等重大赛事。日前,记者拍摄到张伯伦已经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之中,与队友完成抢圈等,精神状态不错。

据了解,基于是长期养伤,克洛普并不想急于让张伯伦登场,以防止张伯伦进一步受挫,但是英格兰中场已经迫不及待重返赛场。本周五,张伯伦将会代表利物浦U23青年队和德比郡交手,乐观预计,张伯伦将在本周末返回一线队比赛。

《每日星报》强调,张伯伦的复出,可以给克洛普在最后的争冠阶段给予一臂之力。上轮闷平埃弗顿,已经是近期红军拿到的三场0-0的平局,红军被认为是三叉戟疲软,中场也不给力,名宿索内斯甚至炮轰:“利物浦五大中场一个赛季总共就打进了5粒进球,这如何和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相比?”。

红军名宿指出法比尼奥、凯塔等人贡献不足,也不具备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等人的创造力,是红军在竞逐中被曼城反超的根本原因。张伯伦虽然也不是组织型中场,但其还有一脚外围远射,以及不俗的突破能力,或给红军的中前场带来一定的活力。上个赛季张伯伦从阿森纳转会到利物浦,就迅速成为克洛普手下的主力成员,各项赛事打进8球奉献16次助攻,数据十分可观,其中在与曼城的比赛中奉献世界波令人印象深刻。此前张伯伦代表阿森纳出场198场打进20球。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