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国米拉齐奥阿森纳有意波尔图边锋布拉希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15:45

3月6日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引法媒《法国足球》报道称,国米有意波尔图左边锋布拉希米。

现年29岁的布拉希米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在法甲雷恩队效力,期间多次租借离队。2013年正式转会加盟西甲格拉纳达队,2014年他以6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队。他的合同将于今夏正式到期。

在国家队方面,他曾多次代表法国各年龄段青年队出战,但最终他选择为阿尔及利亚国家队效力。

据《法国足球》报道称,国米现在已经和布拉希米进行接触,希望能够在今夏免转会费签下他。但是国米同时也面临着意甲俱乐部和多家意甲外俱乐部的竞争。英超豪门阿森纳长期以来也很关注布拉希米,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布拉希米对于资金匮乏的阿森纳来说吸引力很大。意甲另外一支球队拉齐奥也是布拉希米的潜在追求者之一。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