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足球:洛杉矶银河有意马赛后卫拉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15:49

3月6日讯 《法国足球》消息,MLS球队洛杉矶银河有意法甲马赛队后卫拉米。

洛杉矶银河在新赛季前已经引进了一名后卫,他们没有就此停止引援,据悉他们盯上了马赛后卫拉米。

33岁的拉米曾随法国队夺取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本赛季他为马赛出场13次,2017年加盟后,共为马赛出场72次。

他曾效力过比利亚雷亚尔和AC米兰,为法国出场36次,去年的世界杯中他没有出场。

洛杉矶银河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2-1击败了芝加哥火焰,下一场比赛是周六对达拉斯FC。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