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拜仁三将惊讶勒夫的决定,并感觉他的方式很冷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15:49

3月6日讯 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昨日宣布,他将不再征召拜仁球员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入选国家队,并将使用更多的年轻球员。德媒sport1报道了部分背后的细节,其中表示这三名球员事先毫不知情,他们都惊讶于勒夫的决定,甚至也感觉勒夫处理此事的方式是非常冷酷的。

报道中写道,将不再得到征召,这是一个三位世界冠军都没有预料到的决定。勒夫在周二上午来到拜仁训练基地塞贝纳大街,并与三人进行了单独的谈话:他先是与博阿滕和穆勒对话,胡梅尔斯是最后一人。

没有一名球员在这个周二上午曾预感到,他们会被勒夫告知些什么。Sport1表示,勒夫与胡梅尔斯的对话结束得非常迅速。对话所持续的时间大约只有5-10分钟,在最后,两人还礼貌地握了握手。

勒夫与助教索格尔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一同前往拜仁,sport1写道勒夫在对话中明确告知全部的三名球员,他将推进在国家队的阵容变革,今后他想派上更年轻的球员。在中卫的位置上比如聚勒和吕迪格。sport1表示勒夫的话已经代表了定局,这三名德国队功勋不用再期待回到德国队了。

报道中同时表示,这三名球员都对勒夫的决定感到惊讶,并且也觉得勒夫的这种方式是非常冷酷的。在拜仁俱乐部内,也没有人预感到勒夫的这项计划,一些拜仁球员也对此非常震惊。

Sport1消息称,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都收到了一些信息和电话,同时也直接地从拜仁高层那里获得了肯定和安慰。这些支持对于这三名球员来说很受用。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