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比:武磊给球队的帮助似巧合,他和全队在一个水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7 15:54

一比分讯。中国前锋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之后,球队已经连续6场不败,球员和教练都对武磊的表现赞不绝口,武磊也收货了西班牙人球迷的认可和赞誉,出战6场造3球的武磊也成为了西班牙人俱乐部乃至整个西甲联赛的焦点,但足球比赛始终是讲究团队竞技,西班牙人主帅鲁比也再次肯定了全队的比赛状态,同样似乎也有在给武磊降压的用意。本周,西班牙人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对,赛前,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现在迎战塞维利亚正是时候

哪儿啊!他们本赛季在踢欧联杯(刚刚被淘汰,随后进行了换帅),在联赛中位列前六,他们有很多我们希望能出现在我们队中的球员,我不想被他们现在的这个时刻所欺骗。此外,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

——更高的排名

如果我们能够取胜,我们会更加接近排名靠前的球队,我们有日子没有抬头看积分榜的上半区了,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塞维利亚的体系

我不清楚,我们此前看到了卡帕罗斯如何去做的,当我们看到他的体系时我们会尝试尽可能快地反应,我们的计划是以我为主,但有20%-30%的可调整空间。

——武磊带来的影响

相比影响来说这更像是一种巧合,当球队重回正轨的时候,好的结果也就自然而来,武磊为球队提供了很多帮助,但他和其他球员的水平处于同一条线上。

——卡帕罗斯再次执教塞维利亚首秀

已经是第三个主帅在面对我们时上演首秀了,因此我更希望把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有时候换帅同时会换一些球员,此前两次面对新帅首秀,我们一胜一平。

——对手欧联杯被淘汰

我不希望去考虑这些,皇马在欧冠被淘汰后在巴拉多利德打进了4个球。

——找回状态

我们对此非常期待,因为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如果能够取得好结果,就可以在积分榜上向前靠近,我们为了重新回到现在的状态中费了不少力气,我们希望把握住这个趋势,我认为球迷们会享受其中,我们现在状态不错。

——主教练下课

(球队成绩不佳)首先遭殃的永远都是主教练,我们是弱势群体,但我始终是“让教练继续干”的支持者,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去做。如果更衣室失去信任,那么改变就不会发生,坏成绩也会到来。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