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内尔卡:我从小组赛就预测,巴黎会在本赛季拿欧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15:49

前法国球星阿内尔卡日前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组赛未开始前就预测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夺得笨本赛季的欧冠冠军,他现在依旧坚信这一点。

阿内尔卡表示:“我从本赛季欧冠一开始就说过,尽管巴黎深陷一个死亡之组,但他们依旧可以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我想也正是小组赛踢得非常艰苦,才有助于他们找到这样一股团队凝聚力。正是这种团队精神,使得巴黎在这项赛事中走到最后。”

现年39岁的阿内尔卡成长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体系,他在1996-1997和2000-2002年期间曾效力于这家俱乐部。阿内尔卡在2017年宣布正式退役,目前担任里尔青年队助理教练。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