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者:罗马计划2000万欧求购药厂左后卫温德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7:11

3月28日讯 据《踢球者》消息,罗马有意2000万欧元签下药厂左边后卫温德尔。

温德尔在此前曾受到马竞和巴黎的关注,但巴黎最终签下了贝尔纳特,马竞则有意引进塔利亚菲科。温德尔自己在本赛季也表现不佳,甚至连主力位置也岌岌可危。

在这种情况下,药厂考虑将他出售变现,从而引进汉堡边后卫道格拉斯。目前也仅有罗马表达了对温德尔的兴趣,他们愿意付出2000万欧转会费。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