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文:离开利物浦很困难,但无法对皇马说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7:25

3月28日讯 英格兰昔日金童、追风少年迈克尔-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2004年决定离开利物浦加盟皇马时的心态。他表示,自己做决定之前心里也是非常犹豫。但是面对皇马的邀请,他最终还是无法拒绝。

当时欧文与红军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2004年的夏天利物浦内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欧文的恩师霍利尔被球队解雇,西班牙人贝尼特斯走马上任。而就在此时,欧文接到了皇马的邀请。之后的事情变得简单了,皇马仅花费了1200万欧元就带走了这位英超金靴。

欧文表示,当时与皇马签约时有打算在西班牙待一年之后就返回利物浦,就像他的前辈伊恩-拉什那样。拉什当年曾短暂地离开红军加盟尤文图斯,一年之后就返回了球队。

“当时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离开利物浦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但是如果我拒绝皇马,将来我可能会追悔莫及。而且我会去责怪伊恩-拉什,因为他离开球队一年去意甲探险,之后又回到了球队,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我当时希望能效仿他,在西甲停留一到两个赛季,再回到利物浦。”

“这也就是为什么最后我还是下定了决心。我内心七上八下,我不知道应该走哪条路。我觉得在皇马,有那么多优秀地球员,有着宏伟地球场,有着一种新的语言,一个新的国家,我可以找到一种新的享受足球地方式...对于我和我的家人们来说,来到国外生活并不容易,但在将来回顾这段时光时我可以骄傲地说,至少我尝试过。”

“如果当时我没有选择加盟皇马,那么可能我现在坐在这里就会跟你们说:‘ 伙计你知道么,当年我曾经有机会加盟银河战舰,去跟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和卡洛斯一起踢球... ’ 所以我说服了我自己,我不会为我的决定后悔,因为加盟皇马这种机会很可能一辈子只会有这么一次。”

这位利物浦传奇射手在加盟皇马一个赛季之后就离开了西班牙,回到了英国加盟了纽卡。他为皇马出场45次,攻入16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