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克鲁伊夫:对四名外援很满意 球队正在恢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08:50

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上轮比赛做了总结,也简单谈了接下来的安排,小克鲁伊夫表示,自己对球队的四名外援都非常满意,球队第一场暴露了很多问题,接下来还需要不断提高。

谈到第一场比赛暴露的问题,小克鲁伊夫表示:“广州富力的进攻实力很不错,他们有多达5-6名的球员进入我们腹地,面对优秀队员,防线会有压力,接下来我们也当然会通过针对性的训练去提高咱们防守的能力和方式。对手在上场比赛创造出了太多的、我们本可避免的一些很有威胁的进球机会,这也意味着咱们在这个方面还可以去提高,这也给我们一个需要提高的信号。但积极的方面,我们的球队有从第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刻的能力。”

谈到队中的四名外援和刘乐,小克鲁伊夫表示:“我对于我们拥有四名外援很满意,每人都有自己特点,和特长的方面,哪个状态好就用谁上场,总的来说,我对四名外援都很满意。里我还想说一下20号刘乐,大家不知道的是,上赛季的后半段,他一直带着伤病上场,但他为球队付出所有,毫无保留,当球队需要他时候,他也毫无顾忌,尽管伤病也一定程度影响他的冬训,但每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还是会站出来。刘乐表现出了对队友、对球队的热爱,我很喜欢球员展现出这种气质。因为有时候可能教练找到身体不佳的球员,他会拒绝出场,但刘乐没有,这是我很欣赏的方面。”

对于归化球员,小克鲁伊夫认为:“归化球员是非常正常的,容易理解的,在欧洲很常见,德国、英格兰、法国国家队都有,可能父母来自不同国家,在欧洲归化球员对很多国家国家队是很有帮助的。我自己而言,我是荷兰国籍,而妻子有西班牙护照,所以我的小孩可以为荷兰或西班牙效力。当然,观点因人而异,在我看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谈到接下来对阵国安的比赛和间歇期的安排,小克鲁伊夫表示:“北京国安是一支实力非常雄厚的球队,冬窗加大投入,哪怕他们周中遇到身体疲劳的问题,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要知道他们的目标是竞争冠军。第二轮后的间歇期,一方面是加强不足,磨合球队,对于加盟比较晚的球员,可能会好好利用这个间歇期,我们也会让球队磨合更加到位成熟;第二方面便是球员休息好,因为我们冬训都在远离祖国的地方进行封闭训练,所以我们要利用间歇期,让球员在精神上、身体上都要进行休息恢复。”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