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牙妖星蹿红,豪门纷纷抛出橄榄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6 08:50

根据《纪录报》的报道,本菲卡高层希望把球队当红新星费利克斯的违约金上调至2亿欧元。费利克斯出生于1999年11月10日,是一名葡萄牙人,场上司职影锋,游弋于中锋身后。技术细腻,能够传出威胁球,自己也能够得分。2019年至今,费利克斯已经打入9个球,在刚刚与波尔图的强强对话中,费利克斯打入扳平一球,为球队后来的逆转奠定了基础。

费利克斯目前已经成为欧洲豪门争夺的猎物,尤文,曼联等球队均对其虎视眈眈。本菲卡主席希望将球员的违约金从1.2亿欧元上调至2亿欧元,与其说是为了防止豪门挖角,不如说是为了赚取更多收益。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