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法媒:皇马备5亿打造银河战舰3期 主要目标是这3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7:11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今天的封面报道,皇马将在今夏正式打造银河战舰三期,将豪掷5亿欧元组队,目标是博格巴、阿扎尔、姆巴佩。

皇马今夏将在转会市场上祭出大手笔,这已经不是新闻了,本赛季欧冠、国王杯遭淘汰,西甲落后巴萨高达12分,四大皆空基本板上钉钉,这让一向自视甚高的皇马球迷、高层难以接受。他们请回齐达内,并备下重金,要重新打造最强大、最豪华的队伍。

《队报》表示,皇马今夏的转会预算高达5亿欧元,他们将出售一些球员,来换取转会资金,以完成建队计划。三个主要目标是:阿扎尔、博格巴、姆巴佩。

切尔西头牌阿扎尔是最接近皇马的球员。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切尔西多次希望续约阿扎尔,但比利时人已经多次或公开或隐晦表达心向皇马,如果蓝军今夏不将他出售,将面临明夏人财两空的情况。

博格巴也曾公开表达过对皇马的向往,齐达内也多次表达过对博格巴的喜爱,但是皇马主席与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糟糕关系,会让交易难度提升,另外,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已经有了全方位复苏迹象,红魔恐怕不会在这个时候放人。

姆巴佩则是银河战舰球迷最期待的目标之一。然而法国另一家媒体《巴黎人报》已经表示,皇马难以在今夏拿下姆巴佩,2020年夏天是合适的加盟时间。

但无论如何,今夏的转会市场一定会被皇马搅动得天翻地覆,堪比2009年的那个夏天:那年皇马连续签下英超头号球星C罗、法甲头号球星本泽马、意甲头号球星卡卡等9人,正式开启银河战舰二期时代。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