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兹代尔:只有引进出色的球员才能让防守更进一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7:21

3月28日讯 纽约尼克斯队目前是联盟防守较差的球队之一,在谈到球队防守问题时,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把目光放在了今年夏天球队的引援上。

“直到我们开始真正补充那些我们认为可以将球队防守带到另一个级别的球员之前,我们球队的防守不会真正提高了,”菲兹代尔说道,“也许再引进一位锋线防守球员,或者一个出色的禁区守护者吧,这种类型的球员是可以将球队整体提升到下一个级别的。”

“我们已经开始这样去准备了,比如那些我们想要的球员类型,和我们想打出的防守特点等等。”菲兹代尔接着说道。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场均丢掉114.4分,防守效率为113.2,全联盟他们只比太阳和骑士更好。

采访中,菲兹代尔也谈到了刚刚复出不久的弗朗克-尼利基纳。

“这对他来说是比较艰难的一个赛季,很明显,他经历了一些伤病,就像是过山车一样,他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我让他在这个赛季做了很多不同事情,而且他都做得很好。对于弗朗克(尼利基纳)来说,他是一个衡量我们添加什么样球员的标准,他知道怎样在这个联盟里打球,现在重要的是让他身体健康,让他拥有一个美好的夏天。”菲兹代尔如此说道。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