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无论战绩如何我的打球方式永远不会改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7:11

3月28日讯 今天湖人在主场124-106战胜奇才,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4分钟,20投11中得到23分7篮板14助攻。赛后詹姆斯谈到了自己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心理状态。

“这些天很艰难,老实说。我们清楚在概率上我们已经无缘季后赛。我的心态就像是疯狂三月的孩子们一样,在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会捉住每一次上场的机会,每次整装待发时我就知道我的身体状态可以上场征战。”

“我的打球方式不会改变,我会站出来打好每一个回合。就像我说的,我没法打进每一个球,但我会努力捉住每一个机会,为队友创造机会,让他们在场上打得舒服。当我自己出现机会时我也会努力打进。”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5.2分钟,能得到27.4分8.5篮板8.2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