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罗马、那不勒斯和AC米兰均有意洛夫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1:38

据《每日镜报》报道,AC米兰、罗马和那不勒斯都有意在今夏引进利物浦中卫洛夫伦。

据悉,罗马和那不勒斯均将洛夫伦视为球队失去马诺拉斯、库利巴利的替代者,而AC米兰也在关注洛夫伦的动态。洛夫伦在去年世界杯上帮助克罗地亚杀入决赛,但本赛季至今,他由于伤病等原因,出场次数并不多。

洛夫伦2014年从南安普顿加盟利物浦,他当前的合同2021年到期,红军拥有续约一年的球队选项。随着乔-戈麦斯的崛起以及马蒂普近来的稳定发挥,洛夫伦在队中的出场顺位出现了下滑。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