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维奇:亨德森的行为很丑陋 不愿和傲慢的英格兰人一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1:37

欧预赛英格兰5-1大胜黑山,效力于马竞的黑山中卫萨维奇批评了对方阵中的亨德森,他认为亨德森在比赛期间的举动是丑陋的,并且不尊重他人。

萨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都清楚,英格兰是一直更大更受人关注的球队,但有时候我觉得,在与某些球员踢比赛时,给我的感觉很糟糕。”

“比如亨德森,在一个小冲突过后,他会讽刺地和我队友说‘比赛结束后我可以把我的球衣给你’。”

“这个行为是丑陋的,非常不尊重人。我告诉他,他已经足够好了不必这样做。”

“我们很自豪,我宁愿与黑山队友们一起踢球,丢5个球也无妨,我也不想和英格兰那些傲慢的球员在同一个队。”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