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约进展缓慢,埃雷拉或将自由身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1:30

一比分讯。据欧洲媒体《ESPN》报道,曼联和埃雷拉如今正在面临一场“时间的赛跑”,他们正寻求一份协议,能够让这位西班牙中场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继续留在梦剧场。埃雷拉自从2014年以2900万英镑的身价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以来,已经为球队出场186次,打进20球,2017年他还成为了曼联年度最佳球员。自从索尔斯克亚在去年12月被任命为曼联临时主帅之后,他在索尔斯克亚手下的体系中至关重要。

曼联和埃雷拉双方都愿意达成一份新的合同,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达成协议之前,双方之间仍旧有一条巨大的鸿沟,这条鸿沟就是双方还没有在薪资方面达成一致。

埃雷拉希望留在曼联,曼联俱乐部也希望他留下来,但是曼联已经拒绝了埃雷拉的加薪要求,目前双方还没有找到一个折中方案。

而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巴萨等豪门都希望在埃雷拉与曼联达成一致之前,免费签下这位29岁的西班牙中场,马竞、罗马和埃雷拉的前东家毕尔巴鄂竞技也都有意埃雷拉。

上周《阿斯报》也曾报道,埃雷拉将与大巴黎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他的周薪将从11.2万欧元涨到17万欧元。

同时曼联与马塔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中,而如果在未来三个月之内双方仍旧没有达成续约合同的话,马塔也将会在6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