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应质疑,卢卡库:我是国家队最佳前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8 11:30

一比分讯。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在球星内容平台OTRO上播放的一部纪录片中,比利时球星卢卡库讲述了自己在国家队是如何用表现来回击外界质疑的。很长一段时间,如同法国队的吉鲁一样,卢卡库在比利时国家队的表现也被很多球迷批评和指责,大家认为他进球数少、缺乏效率。卢卡库本人在谈到这件事时,也讲述了他的应付方法。

“这些批评和指责从一开始就没有奏效。当时人们认为我在比利时国家队的表现不好,他们认为我永远都不会打入超过25个进球。我当时就在想,哇哦!我想我当时才刚刚19岁呢。”

“每一次为比利时国家队出战,相较于荣誉感,我感觉我更会带着愤怒的情绪。我曾告诉我的母亲,她永远都不该来看我为比利时国家队踢球,就像我父亲那样。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进球后会朝着摄像机镜头致意,因为我知道我的母亲正在家里看着我。”

在经历了最初的艰难岁月后,事情也发生了转变。如今25岁的卢卡库以79场比赛45粒进球的成绩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头号射手,他不仅赢得了球迷们的赞誉,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信心。

“人们有时候会问我,我能否跻身于比利时国家队队史最优秀的三位前锋之列。是的、当然,当然了,我甚至会说我是比利时有史以来最好的前锋。我会告诉你,我领先别人一公里之远(开玩笑)!如今我是比利时国家队队史的头号射手,在最近33场比赛中,我打入了34粒进球。你们现在还能对我说什么呢?”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