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拉里召开40分钟会议,强调球队必须拿下欧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7:18

3月5日讯据《阿斯报》的报道,由主教练索拉里和队长拉莫斯带头,皇马球员在训练前被召集起来进行了一次40分钟的会议。

在上周国家德比连败后,皇马退出了两项赛事的争夺,欧冠似乎又成了皇马最后一个能够角逐的锦标。索拉里在球队即将对阵阿贾克斯的战前在更衣室召开了会议,持续了大约40分钟。据称会议并没有谴责或批评任何球员,更多的是凝聚团队重整旗鼓的号召。

如若皇马能再度杀进决赛并捧杯,那将历史性地完成四度加冕欧冠的伟业。教练和队长都希望更新这项荣誉,让球员们认识到他们面临的这份挑战的重要性。皇马还有六场欧冠联赛可以踢,索拉里强调这个阶段不允许任何球员搞个人主义,所有人都将为欧冠四连而奋战到底。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