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皇马今夏大换血,贝尔&伊斯科&马塞洛都可能走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4:34

3月5日讯根据阿斯报记者Sergio Santos Chozas透露,皇马在今年夏窗可能会完成大换血,球队并未计划在今年的夏窗开启豪购,阵中众多大牌球星也均可能离队。

伊斯科目前的情况很复杂,他仍然可能会选择留在皇马,索拉里本赛季给予伊斯科的机会并不多,教练本人留任的机会也不大,除非他率队获得欧冠冠军。该记者透露,如果皇马下赛季更换主教练,伊斯科可能重新获得机会,但是伊斯科本人在失去位置后的态度让皇马高层不满,这可能成为他离队的因素之一。

马塞洛也在近期失去主力位置,据悉C罗曾希望他的好兄弟能够去尤文与其团聚,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马塞洛仍然无法得到更多的机会,他可能在今夏离队。

贝尔的情况则不同,他即将年满30,本赛季也失去主力位置。球员本人的态度与糟糕的表现也不能让球队满意,同时贝尔持续的伤病也是隐患。贝尔在关键比赛中的进球也许值得他的高身价,他与皇马的缘分也可能在今夏走到尽头。

此外,包括巴列霍,迪亚斯以及皇马新7号马里亚诺因为得不到机会均有可能离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