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回到之前的球队也是有可能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4:34

日前,穆尼里奥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谈到了重回皇马执教的可能性,他表示回到以前的俱乐部没有什么问题。

穆尼里奥曾在伯纳乌执教了三年,而自从去年12月他从曼联主帅位置上离任后,目前就一直赋闲在家。

穆帅表示:“当老东家联系你让你回去时,这是十分值得骄傲的。”他对皇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皇马是一支了不起的俱乐部,13次登上欧洲之巅。在过去的5年时间内,皇家马德里在欧洲做了一些不平凡的事情,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