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和反犹主义做斗争,切尔西将在美国举行一场慈善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4:34

3月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同意于5月15日在美国进行一场慈善赛,对手是新英格兰革命,这意味着本赛季英超结束后仅仅三天蓝军就将前往美国参加本场比赛。据悉,本场比赛筹集的费用将被用于和“反犹主义”及其他仇恨犯罪做斗争。

由于全球范围内存在的“反犹行为”,切尔西老板阿布以及新英格兰革命老板罗伯特-克拉夫(Robert Kraft)决定组织一场慈善赛。另外,阿布和克拉夫没人也将为这项事业捐款75万镑,在比赛临近的时候,预计还将宣布一些针对“反犹主义”的措施。

5月29日,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在阿塞拜疆进行。如果切尔西到时能够闯进决赛的话,这场比赛将对萨里球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一定影响。在欧联杯1/8决赛中,切尔西面对的对手是基辅迪纳摩。本周,切尔西将首先在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