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队长下赛季或登陆中超 阿森纳国米也是备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6 15:15

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将在本赛季后离队,他的父亲透露,厄瓜多尔人的下一站有可能会选择中国。

瓦伦西亚自2008年加盟后,已经在曼联效力10个赛季,他虽然是球队的第一队长,但由于伤病等原因,本赛季罕有机会,各项赛事仅登场8次,目前他也仍在恢复当中。

2012年瓦伦西亚炒掉了自己原来的经纪人,因为他认为自己不会寻求转会,他的父亲路易斯-瓦伦西亚则扮演这个角色。

路易斯透露:“瓦伦西亚不会留在曼彻斯特了,他自己也希望能有所改变。阿森纳、西汉姆联和国际米兰都以及一家中国球队都是潜在的下家,但足球世界瞬息万变,他想做出最好的选择,但无论如何要是一份2年的合同。”

瓦伦西亚与的曼联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曼联没有选择触发合同中的延长条款,赛季结束后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前,瓦伦西亚已经发文提前告别红魔。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