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CEO:我们没有威胁维尔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0:43

根据《图片报》报道,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莱比锡方面则希望提前续约,然而这一打算至今没有成功。维尔纳的转会问题一直充满火药味。

尽快上周维尔纳没有上场,他还是周末的热门话题。莱比锡体育总监朗尼克则表示,他们不会让维尔纳在2020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强硬的回应道:“无论何时,这样激进的处理转会是不符合俱乐部利益的”。

有报道称,在维尔纳续约的可能性不大后,莱比锡至少想在夏天赚一笔钱。如果维尔纳想要自由转会,他们就将他放在看台,以此作为做谈判筹码,这听起来有些剑拔弩张。

对此莱比锡CEO明茨拉夫回应道:“我们以遵守协议而闻名,维尔纳也会这样做。因此,我们不需要设置任何威胁场景,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当2016年维尔纳从斯图加特转会到莱比锡的时候,双方就约定,莱比锡不允许他在没有明确条款的情况下进入最后一个合同年。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