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vs阿贾克斯前瞻:阿贾克斯青年军能否逆袭,伯纳乌不容有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0:30

3月5日讯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首回合皇马客场2-1夺得先机,次回合卫冕冠军皇马能否在手握优势的情况下,在主场顺利晋级决赛?而阿贾克斯能否完成逆袭?

比赛性质:欧冠1/8决赛次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6日04:00

比赛场地:伯纳乌球场

看点一:皇马捍卫主场,不容有失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轮,皇马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情况下,为球队次回合主场迎战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不过在首回合的比赛场面上,皇马并没有占据过多主动,但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最终胜利而归。

在欧冠首轮结束后,回到联赛的皇马表现的不尽人意,4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最为叫人尴尬的是,皇马耻辱性的遭遇了主场3连败,近期两场比赛对阵宿敌巴萨,先是在国王杯中输球被淘汰,而后在联赛中再次败北。接连的主场失利除了影响球队士气外,最为重要的是,国王杯的出局,以及联赛分差扩大到12分,让皇马在国内两项赛事争冠的目标逐渐化为泡影。所以对于皇马来说,还未掉队的欧冠赛场算是球队唯一的寄托,作为欧冠卫冕冠军,具有强大欧冠基因的皇马绝不允许球队倒在十六强的路上,所以本场比赛皇马战意十足,势必要捍卫主场荣誉,能否顺利晋级?拭目以待。

阵容方面,皇马队长拉莫斯在首回合对阵阿贾克斯时被指控洗牌,遭到欧战两场禁赛,拉莫斯的缺阵对于皇马后防来说无疑是一场严峻考验。好在皇马首回合客场率先赢球,并手握两粒客场进球,在占据先机的状况下,多少弥补了球队大将的缺阵影响。

看点二:伯纳乌预警,青春风暴来袭

欧冠八分之一首回合,阿贾克斯主场1-2不敌皇马,除了在比分上略显遗憾,但是场面上,阿贾克斯这支青年军表现可圈可点,丝毫没有畏惧卫冕冠军,只是比赛中缺少了一些运气和把握机会能力,最终还是负于经验老道的皇马。

在与皇马欧冠首回合交锋失利后,回到国内赛场的阿贾克斯并没有被输球影响,反而让这支青年军更加凝聚,接连三场比赛取得大胜,更是在上一场荷兰杯的比赛中,客场3-0完胜费耶诺德,时隔5年重新闯入荷兰杯决赛。在比较本场对手皇马,两队近期战绩如此大的反差下,状态出色的阿贾克斯,能否在次回合刮起青春风暴,完成逆袭?值得期待。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