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时隔3年重返中国 官方宣布7月25日在上海战热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7:22

曼联俱乐部中文官网公布了今夏中国行的具体行程,红魔时隔三年后重回中国进行,他们将于7月2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对阵热刺。

2016年休赛期间,曼联和曼城曾计划在北京鸟巢上演曼市德比,不过最终因为天气以及场地状况不佳而取消。这一次,中国的红魔球迷再一次迎来圆梦的机会。

曼联中文官网写道:

自1999年首次访问上海以来,今年将会是球队第四次到访。曼联最近一次前往上海是在2016年。作为2019年季前热身之旅的一部分,曼联还宣布将于7月20日在新加坡迎战国际米兰,以及两场在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分别于7月13日和17日在珀斯的澳都斯球场对阵珀斯光荣和利兹联。

曼联执行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表示:“这是我们第四次前往上海,我们很期待回到这座城市,在那里对阵热刺。这些季前的比赛,以及我们整个热身之旅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做好季前准备,同时为我们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赏心悦目的足球和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