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哀悼!曼城终身主席不幸去世 终年77岁入选俱乐部名人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7:22

曼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沉痛宣布俱乐部终身主席贝尔纳德-哈尔福德不幸去世,终年77岁。哈尔福德曾在曼城任职40年,见证了蓝月亮的起起伏伏,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他这一生都奉献给了这项运动,奉献给了这家俱乐部,能够拥有他是我们的幸运。”

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77岁的曼城终身主席哈尔福德不幸去世,曾长期为俱乐部服务的哈尔福德长期以来身体状况不佳,但直到去世之前都一直关注着俱乐部。他一直为俱乐部竭尽全力,甚至得到了‘曼城先生’的绰号。”

作为终身曼城球迷,哈尔福德1941年5月出生于曼彻斯特,从童年就开始在缅因路球场观看曼城的比赛,目睹了俱乐部在20世纪50、60年代的起起伏伏。哈尔福德曾在奥尔德汉姆俱乐部任职13年,1972年加入曼城俱乐部,最初担任公司秘书,最终成为俱乐部秘书,在长达40年的时间里,哈尔福德见证了俱乐部在球场内外的命运、俱乐部所有权的变更以及众多管理人员的任命。

2011年,在任职39年之后,哈尔福德第一次目睹曼城赢得了冠军,在温布利球场战胜斯托克城赢得足总杯冠军之后,哈尔福德被邀请举起冠奖杯,他曾在2018年回忆,“在比赛当天,我被告知,如果我们最终夺冠的话,我可以举起奖杯。我成了除了球员、主教练之外第一个在温布利举起奖杯的人!我在温布利9万名球迷的面前举起了足总杯。你能够想象吗?我记得我曾经看过马修斯在1953年举起过奖杯,而在58年之后,这简直是梦想成真。”

在哈尔福德任职期间,他在俱乐部数百次转会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1973年签入丹尼斯-劳到俱乐部被阿布扎比集团收购后2008年创纪录的签入罗比尼奥都是如此。他对于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几乎是无法估量的。2006年,哈尔福德入选俱乐部名人堂,成为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非球员人士。2010年,哈尔福德成为俱乐部第二任终身主席。

当时担任曼城首席执行官加里-库克表示,“他对于这家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是无法估量的,他受到了所有员工的尊重和崇拜,我们很高兴他能够成为终身主席,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次。他一直是英格兰足球界最受尊重的人之一,三十多年来,他一直担任我们的秘书,这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这家俱乐部的骄傲。”

曼城俱乐部主席卡尔杜恩-阿尔-穆巴拉克向哈尔福德表示了自己的敬意,“对我们的俱乐部来说,他的去世是非常悲伤的一天。近50年以来,他都是曼城故事中最为忠诚的一部分。我很幸运的在这10年里认识了他,他为曼城而活着,是我们真正的领导者。他对于俱乐部的深入了解是无与伦比的,他对俱乐部始终充满着热情。即使他的身体状况恶化,但他仍然经常出现在足球学院或者伊蒂哈德球场。”

穆巴拉克表示,“在回顾他的一生时,我想起了他在2011年举起足总杯从而实现了童年时的梦想为自己、为我们所带来的巨大的自豪感。这不仅仅是他的一个特殊时刻,也是所有曼城人的一个特殊时刻。对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但我知道他对于这家俱乐部的热爱。他是不可替代的,我们会确保他的遗产会被延续下去。在这个最为困难的时刻,我们会与他的妻子凯伦同在。”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则表示,“哈尔福德去世的消息让我们非常悲痛,能够与他会面、一起谈论足球是一种荣幸,他对于这家俱乐部的了解太惊人了。他是个真正的伟人,而且他也完全了解这项运动。他这一生都奉献给了这项运动,奉献给了这家俱乐部,能够拥有他是我们的幸运。”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