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德萨:更希望阿贾克斯面对曼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6 15:12

欧冠1/4决赛阿贾克斯将面对尤文图斯,范德萨在采访中谈到两队的交锋,他表示更希望抽到曼联。

“尤文,曼城和巴萨这些俱乐部是我希望避开的。与尤文的比赛将会很困难,C罗是个现象级的球员,我更希望面对曼联。这将是一场美丽的交锋,首回合主场作战并不总是优势,但有着极棒的氛围,我们必须要努力。”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阿贾克斯主场1-2不敌皇马,但次回合在伯纳乌他们4-1实现大逆转进入八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