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齐达内说服弗洛伦迪诺今夏引进皮亚尼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7:35

3月27日讯 据媒体的报道,重返皇马拿起教鞭的齐达内已经说服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迪诺今夏引进尤文中场皮亚尼奇,不过波黑人的要价可能不低于1亿欧。

本赛季的银河战舰除了在世俱杯上夺冠外,各项战线全面溃败,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国王杯也被巴萨羞辱,而联赛积分榜上球队目前也落后巴萨多达12分,赛季末登顶的可能微乎其微。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迪诺在炒掉索拉里后,邀请齐达内重新回到了球队,而法国人在球队的重建中也得到更多生杀大权。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齐达内要求的首个引援目标就是尤文的波黑中场皮亚尼奇,而且已经说服弗洛伦迪诺去完成这笔交易。在阿莱格里的手下,皮亚尼奇是绝对主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波黑人是非卖品,相反《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将皮亚尼奇、道格拉斯-科斯塔、赫迪拉和迪巴拉放到了今夏可交易的名单,而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筹措转会资金转而追求博格巴。恩东贝莱、米林科维奇,只不过波黑人的要价不会低于1亿欧元。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